•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省社会主义学院在武夷山举办基层医院及乡村医生培训班
  • 省社会主义学院在武夷山举办基层医院及乡村医生培训班

    时间:2020-10-11 10:57:3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21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为助力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近日,由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农工党福建省委员会、武夷山公立总医院联合主办的“健康福建 同心帮扶”基层医院及乡村医生培训班在武夷山市立医院开班。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医务人员等100多人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联合办班是省社会主义学院挂钩帮扶武夷山市办实事的重点项目。本次培训针对基层医院的学习需求,既有理论知识层面,也有实践经验指导,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健康管理、常见病、多发病识别预防治疗等知识;专门邀请省慢性病管理、基层卫生服务、疫情防控等各医疗领域共15位专家,从不同的角度,结合基层实际,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指导性。

    参训的医护工作者表示,此次培训的主题和内容紧扣基层医疗卫生工作重点,有助于提高基层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基层医疗队伍的医疗水平及素质。(福建日报 夏礼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