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芗城“未来社区”项目启动
  • 漳州芗城“未来社区”项目启动

    时间:2021-04-16 20:15:5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5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8日上午,漳州市芗城区芝山镇惠民社区“未来社区”项目启动。项目涵盖了六大板块,分别是党群活动室、幸福大食堂、四点半课堂、图书阅览室、孝心车位以及惠民便民服务中心。

    社区幸福大食堂可为腿脚不便、出行困难的人群提供送餐上门服务。对于小区内的残疾人及困难户,食堂将不定期提供爱心餐。食堂内还常年提供免费的绿茶、红茶、养生花茶等健康饮品供居民们饮用。

    针对人口年龄特点,社区内打造了“常回家看看,孝心车位让您停”利民惠民试点项目,专门为子女探望父母准备10个“孝心车位”。“未来社区”还创新性地开展“积分制”工作,将每位住户的守约履约、文明行为、共建共治等方面行为与积分挂钩,调动社区居民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让“共建共治共享”的成果落到实处。(记者 杨凌怡 通讯员 刘钦赐 林惠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