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摩托车尾部起火 驾驶员浑然不知
  • 漳州:摩托车尾部起火 驾驶员浑然不知

    时间:2022-04-22 11:32:2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摩托车所载货物被烧毁

      台海网4月1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郑乐和马辰 文/图)4月12日14时许,漳州市区上演了一幕紧张的救援行动。一群众驾驶摩托车在闹市区行驶时,车的尾部突然起火,但驾驶员却不知情且继续骑行,幸得路口执勤民警发现提醒,并将火迅速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快停下,起火了!”当日14时许,一辆车尾拖着浓浓黑色“尾巴”的摩托车行驶在钟法路上,正在钟法路与新华西路路口执勤的芗城公安分局西桥派出所民警发现后,立即大声呼喊提醒车主,并在摩托车后跑步追赶,准备第一时间上前进行救援。

      摩托车车主转身一看发现车尾起火后,吓得当即从摩托车上跳下来。此时,火势迅速在车身尾部蔓延,车上货物浓烟滚滚,紧要关头,民警迅速引导车主停在路边并上前施救。道路旁店面人员看到此情形,立即找来水桶帮忙扑火。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援,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

      据摩托车车主介绍,绑在车上的是两台全新的热水器,没想到行驶途中突然起火,幸亏民警及时发现,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