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碳炉火未灭就装车 半道引燃货物
  • 碳炉火未灭就装车 半道引燃货物

    时间:2022-04-22 11:32:3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实习生 徐荣 通讯员 陈志鸿 黄加顺 张瑜)一辆小货车在高速公路行驶,突然被示意紧急停车。车上4人下车一看,原来,小货车后斗车厢运载的棉被等物品正在冒烟起火。

      4月11号下午2点30分左右,漳州高速九峰养护站工作人员小罗和小刘驾车巡逻至甬莞高速平和段时,发现这起火灾,迅速从养护巡逻车上拿来灭火器对车后斗进行灭火处理。货车上4人缓过神后也迅速从货车前排上找来灭火器协助灭火。经过大家的通力合作,火势被成功控制消灭。

      这起火灾是如何发生的呢?经了解,货车上4人为当地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正携带生活用品赶路回家,可能是携带的一个炉子里的碳还没完全熄灭,加上棉被等易燃物没有合理放置,导致碳火重新点燃引发险情,所幸发现及时,车上人员均未受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