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怪!一司机竟放火烧自己的车?
  • 怪!一司机竟放火烧自己的车?

    时间:2022-04-22 11:33:0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执法员老李帮忙灭火

      台海网4月1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实习生 徐荣 通讯员 李鹏跃 张宗发 文/图)4月11日上午8点左右,漳州高速交通执法支队三大队执法员老李和同事巡逻到永漳高速公路漳州往永安方向约83公里处,突然发现前方一辆停靠在应急车道的大货车边,不断有浓烟冒出。经了解,竟然是这名大货车司机点燃了自己的车子。

      这名司机为何要这么做呢?

      事发时,看到这一幕的老李下意识地认为这辆大货车自燃了,于是马上靠边停车,抓起灭火器向这辆疑似着火的货车冲过去。“但在跑过去的过程中,我们隐隐感觉不太对劲。”老李说,当时这辆大货车左后轮有明显火苗,一股不大不小的黑烟从轮胎燃烧部位向外飘散,还夹杂着塑胶燃烧产生的臭味,一名男子站在着火的轮胎边,神情却很淡定。

      来不及细问,老李和同事到达还在燃烧的轮胎边,操起灭火器,火势终于被扑灭。

      火情解决后,大货车司机表示,当时他拉着一车玻璃从漳州南上高速后,准备运往龙岩漳平,途经事发路段时,发现车子左半边开始冒烟。他马上停车查看,发现是左后轮爆胎了。“他原本打算自行拆除破胎,但发现轮胎部分表皮掉落后,裸露的轮胎钢丝缠绕在轮毂上,于是他就异想天开,希望通过烧掉轮胎的方式来拆除破胎,幸好遇到了我们,否则轮胎是易燃品,一旦火势蔓延,整辆车都可能被烧掉。”老李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