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4170万元!三明这些项目获省级补助
  • 4170万元!三明这些项目获省级补助

    时间:2022-04-22 11:37:50  来源:三明网  作者:

    好消息!

    日前,省财政厅联合省住建厅

    下达2022年历史文化保护省级补助资金,

    三明市共获得省级补助资金4170万元!

    这批省级补助资金将助力三明市城乡建设品质提升攻坚工作,支持改善提升历史文化街区名镇名村传统村落和历史建筑保护修缮,包括建宁花墩桥历史文化街区、清流赖坊镇历史文化名镇、沙县李窠村等7个传统村落以及24栋历史建筑。此次省级补助资金的下达对推进2022年三明市历史文化资源的保护利用工作、传统文化的传承工作提供了资金保障。

    具体名单如下

    尤溪县桂峰村

    泰宁县老虎际村

    永安市沧海畲族村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历史文化街区、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及历史建筑保护工作,积极向上争取补助资金,累计争取到国家、省级补助资金共计约2.5亿元,打造了尤溪县洋中镇桂峰村、永安市青水乡沧海畲族村、泰宁县大龙乡老虎际村等保护利用较好的村落。下一阶段,三明市将继续推进历史文化保护工作,积极开展项目申报与资金争取工作。(三明市住建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