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一轿车超速行驶 撞护栏后停在紧急停车带
  • 漳州一轿车超速行驶 撞护栏后停在紧急停车带

    时间:2017-04-14 00:00:4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3日讯 (海峡导报-大南靖)4月11日19点40分,在沈海复线南靖湖山村路段,一辆小车冲撞护栏后停在紧急停车带,车上有2男1女,所幸无人员受伤。

    省交通执法总队漳州高速支队四大队一中队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在现场,只见事故车辆经过冲撞护栏,车头右大灯已经破损,车辆右侧外观有一道很深的刮痕,车上后排还坐着一女乘客,看起来精神紧张,对刚才所发生的事情还惊魂未定,直呼“真是吓死人了”。

    原来,车上的3人都是平和人,今天到厦门办事情,原以为连夜赶回平和节省时间,没想到竟然在这里发生事故。事发时,刚好在下大雨,该车行驶到该路段,突然间车辆尾部甩了一下,司机急踩刹车方向却跑偏了,就撞上了高速护栏。

    执法队员不停安抚车上的惊魂未定乘客,为确保乘客安全一边将乘客转移到执法车上。20点30分清障车到达现场进行了施救,20点52分事故现场处理完毕,现场恢复正常通行。

    执法队员提醒,雨天在高速公路开车切勿超速行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