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角美成“迷宫”苦了往来司机 “出路”在何方?
  • 角美成“迷宫”苦了往来司机 “出路”在何方?

    时间:2017-04-14 00:01:1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324国道与角海路交叉路口(角海路封闭)

      台海网4月1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辖区内,多个路段封闭施工,这可苦了往来厦门与漳州的司机,他们形容整个角美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迷宫,“想出去,难比登天”。

      昨日,导报记者调查后发现,道路引导标志不齐全,甚至出现错误,是导致不熟悉路况的司机晕头转向的主要原因。

      台商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尽快派人实地调查,并完善引导标识。

    反映:进入角美就被“困住”

      昨天上午,蔡女士从厦门回漳州,临时去角美镇区办点事,竟被“困”了近2个小时。

      “我从角江路转入角海路进入镇区,没想到到了翁角路口时,前面被堵了。”蔡女士说,更没想到的是,当她沿着翁角路行驶一段时间后,却找不到引导标识。后来,到了角江南路路口,道路又被封了,进了角江南路,就再也没看见往漳州方向的指引牌……

      而蔡女士的遭遇并非个例,其间她就碰上很多司机和她一样——停车找出路。

    调查:引导标识不全甚至出错

      昨日13:30许,导报记者在角江路和324国道绕了一圈,发现除了蔡女士反映的情况外,很多地方的指引标识不齐全,甚至出现错误。

      沿着洪岱路往角江路行驶,在角江路口,往漳州方向(右转)的路段因施工封闭。而路口指引牌,竟然向右指引往漳州方向。

      从漳州市区沿着324国道往厦门方向行驶,一路也并不通畅——角美镇区角海路封闭施工。

      导报记者发现,沿途除了鸿源加油站附近和中闽大道附近路牌放着两块比较大的告示牌外,再也找不到绕行的指路牌。“告示牌上密密麻麻的都是字,还都被灰尘盖住了,我们开车时哪里看得清!”一名迷路的司机向导报记者问路时如此抱怨。

    提醒:进出角美可以这样绕行

      接到导报记者反映的这些情况,漳州台商投资区建设局局长曾小明表示,将尽快派工作人员实地摸排,并完善指路引导标识。

      导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正在施工的路段分别是角江路和角海路。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可按以下路线绕行:

      漳州往厦门方向:沿着324国道行驶-锦江大道-洪岱路-角江路(左转往厦门方向),或者沿着324国道直接往海沧东孚方向;

      厦门往漳州方向:沿着角江路-洪岱路-规划七路-锦江大道-角江路-角江南路-旧角江路(仍在施工的路段)-林美大道-324国道(右转往漳州市区方向)。

      另外一种选择,就是走高速公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