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南平一男子晒持枪照耍酷 引来警方“关注”
  • 南平一男子晒持枪照耍酷 引来警方“关注”

    时间:2017-04-14 00:02:2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3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当今年轻人喜欢在微信圈里晒生活,建瓯一男子在网上晒出自己一张持枪耍酷照片,他想不到,警方以此成功查获一起非法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器具案。

    日前,建瓯市公安局芝山派出所民警在网上发现了一名男子晒出持枪照。经查实,照片拍摄地在芝山辖区,派出所立即指令正在开展标准地址二维码入户访查工作的民警进行摸底排查,最终锁定拍摄持枪照的王某以及拍照的那把射钉枪。随后该所将王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传唤调查。

    经过询问得知,王某的枪支是从一名收破烂的人手里买来的,只是觉得好玩,并没有真正使用过,没想到自己拍照耍酷,让民警也“关注”上了他。目前,公安机关已收缴射钉枪,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