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与丈夫吵架 带俩儿子离家出走》追踪:母子三人平安回家了
  • 《与丈夫吵架 带俩儿子离家出走》追踪:母子三人平安回家了

    时间:2017-04-14 23:43:2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找到了,昨日上午,母子三人都平安回家了!

      4月7日晚,龙海紫泥镇新洋村的村民林江复与妻子发生了口角,结果其妻子带着两个年幼的儿子离家出走,这可急坏了林江复。

      此事经导报及导报“大龙海”微信公众号报道后,引起众多市民的关注。昨日下午,林江复告诉导报记者,他妻子和两个孩子都回家了,“母子三人都平安”。

      林江复说,妻子的一位亲戚在龙海石码找到他们,并开车将他们三人送到锦江大桥处,通知他去接。

      林江复表示,他对自己当初的冲动非常后悔,一定改改自己的脾气。“我只知道他们娘仨这几天一直在外面,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熬过来的。”林江复说。此外,他说非常感谢众多热心市民的帮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