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男子落入传销窝点一年多 借“放风”求救获解救
  • 漳州男子落入传销窝点一年多 借“放风”求救获解救

    时间:2017-04-14 23:43:4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3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快救救我,我被传销组织控制住了!”4月11日中午,一名落入传销窝点的安徽籍男子刘某借助到龙文区云洞岩外出“放风”的机会,发微信向亲友求助。远在广东的亲友及时向龙文公安分局蓝田派出所报警,民警随即前往蹲守在云洞岩山脚下6个多小时,最终成功将其解救。

    4月11日中午11时许,龙文警方接到一报警电话,报警人称其侄子刘某给他发微信,被传销组织控制在龙文区云洞岩风景区附近,希望民警前往解救。

    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上了报警人微信,并将刘某发给报警人的位置进行共享,及时掌握刘某行踪。就这样民警一直与刘某保持这联系,并及时互相告知动态,直至下午5时30许,在山脚下等候多时的民警按照计划终于成功将刘某解救出来。

    获救后,刘某说,他是安徽人,一年多前被朋友骗来漳州加入传销组织,强迫接受洗脑,一年多来苦于没有机会逃跑。现在传销分子对其放松警惕,今天到云洞岩“放风”,他意识到是一个逃脱的绝佳机会,才有机会通过手机短信向亲友求助。目前,根据刘某提供的线索,警方正在对传销窝点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