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扑下身子苦干实干 真心实意为民造福
  • 扑下身子苦干实干 真心实意为民造福

    时间:2017-04-16 23:15:1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廖俊波(中)生前体验“可以生吃”的政和生态茶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福建干部群众中产生强烈反响

    ●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台海网4月16日讯(特约记者特约通讯员)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在我省干部群众中产生强烈反响。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和榜样,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牢记党的嘱托,担当尽责,无私奉献,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昨日,全省组织系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省委书记尤权的要求,切实把学习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王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党中央对基层干部的高度重视和真情关怀,是对福建干部的鼓舞鞭策和关心爱护。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昨日,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研究贯彻意见。刘学新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中走前头、作表率。

      省委宣传部要求,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一丝不苟地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争创优秀业绩。把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内容,采取学习研讨、巡回宣讲、新闻报道、社会宣传、文艺创作等方式,在全社会营造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