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南科大今年拟在福建招30人 考生须参加该校能力测试
  • 南科大今年拟在福建招30人 考生须参加该校能力测试

    时间:2017-04-16 23:18:4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6日讯 据福州新闻网报道记者昨日获悉,南方科技大学今年在福建的招生计划初定30人,将在提前批录取,考生须参加该校自行组织的能力测试,符合优录政策的考生可以免考。

    南方科技大学今年继续采用“高考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高校自主能力测试成绩”三位一体的综合评价体系,其中高考成绩占60%、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占10%、能力测试成绩占30%。

    该校今年调整了奖学金政策,计划全额资助高考成绩排名前200名、通过学校自主能力测试的优秀新生进入国外顶尖名校学习交流1年;增设校长奖学金,奖励高考成绩排名全省理科前400名的新生每人10万元;新生奖学金为3000元~5万元,覆盖面不低于70%。

    本月内,有意向报考该校的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网站报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