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石油学院艺术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完美收官
  • 哈尔滨石油学院艺术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完美收官

    时间:2017-11-15 15:09: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1月14日讯(记者 霍枭涵 编辑 王艳)日前,哈尔滨石油学院艺术学院在黑龙江工商学院举行“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活动的收官专场音乐会,这标志着哈尔滨石油学院艺术学院2017年7场“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舞蹈表演。

      活动荟萃了哈尔滨石油学院的名师、教授及优秀学子,集美声、通俗、器乐等多种表演形式,为各高校师生观众呈现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大学生们的艺术素养,引领着一届届大学生体味经典、提升境界。

    演员深情演出。

      据了解,“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文化厅、黑龙江省财政厅共同主办,旨在让大学生拥有更好的亲近艺术、聆听大师、提升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2018年哈尔滨石油学院艺术学院将进一步推进“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通过演出及艺术讲座等形式让更多学子了解高雅艺术,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和和谐校园的创建,为建设文化大省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