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十九大精神进军营]黑龙江东宁边防检查站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 [十九大精神进军营]黑龙江东宁边防检查站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17-11-15 15:09: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1月14日讯(杜照宇 记者 迟亦达) 近日,黑龙江省边防总队东宁边防检查站邀请东宁市委党校程新琴教授为官兵们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授课。

    黑龙江东宁边防检查站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授课中,程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为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新时代新思想的坚实基础、深刻内涵等几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进行了重点阐述,程教授的辅导授课条理清晰、解读透彻、事例鲜活、图像丰富、语言生动、通俗易懂,让广大官兵深受教育和启发,为下阶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

    黑龙江省边防总队东宁边防检查站邀请东宁市委党校程新琴教授为官兵们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授课。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官兵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科学勾画了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工作干劲,扎实完成各项公安边防工作任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