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多次划伤车辆 只为试玉真假和硬度
  • 男子多次划伤车辆 只为试玉真假和硬度

    时间:2018-01-10 18:38:4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0日讯(记者包海多 编辑李)近日,鹤岗市萝北县一老年男士,为了试试手中“玉把件”的真假,竟用它去划车玻璃来一试究竟。

    1月5日,鹤岗边防支队凤翔镇南边防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停在路边的轿车玻璃被划伤。民警赶到现场看到,报警人的车辆左侧前、后门玻璃都被划伤。

    民警随即对周围进行走访,调取周围监控录像。通过对监控录像仔细查看,有一位可疑老年男士进入了民警的视线。这位男士于当日6时20分许来到这辆车的周围,手上有在车玻璃上划动的动作,与这位男士同行的还有一位老年女士,两人牵着一条小狗。通过详细分析,民警认为这很可能是早晨起来晨练的老人,通过这一线索,民警又调取了之前几天同时段的监控,发现每天这个时间段,两位老人都会经过这里。

    1月6日6时许,民警在案发地点蹲点守候,15分钟后,两位老人出现在了民警的视线里,通过观察老年男士的体貌特征、衣着打扮以及其它相关线索,民警确定这位老年男士就是在监控中的那位,民警随即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询问。

    在证据面前,这位老人很快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并供述了另外两起划车的违法行为。而让民警不可思议的是,老人划车只是为了试试自己“玉把件”的真假和硬度,并且不知道这样的行为已经违法。

    1月9日,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老人作出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