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牡丹江市公安机关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 牡丹江市公安机关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1-11 12:26:59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1日讯 “接起电话就说恭喜您中奖的消息可别信!多半是诈骗电话……”1月10日上午,伴着零星飘落的雪花,牡丹江市公安部门开展的110主题宣传活动拉开了序幕,一句句温馨叮嘱,一张张图片展示,一次次知识普及,让广大市民受益良多。

    今年110宣传活动的主题是“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了向广大市民充分展示去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构建温馨和谐的警民关系,1月10日,全市公安机关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

    在牡丹江西六条路附近的广场上,禁毒支队、西安公安分局和消防支队,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品、向市民现场宣传“如何识别毒品类型及毒品的危害有哪些”、“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如何防范火灾发生”,同时还向市民展示了消防器材。东宁市公安局和林口县公安局通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参观警营,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辖区群众代表座谈,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爱民公安分局、宁安市公安局分别组织民警深入到社区、学校、企业等场所,进行法律知识和安全防范知识的宣讲,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交流互动,确保了广大市民能够“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

    据了解,在110主题宣传活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共派出民警480余人、设置咨询台83处、制作宣传横幅126条、接待群众咨询3100余次、向群众发放宣传单24000余份、宣传品9200余件,两万多名群众参加了宣传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