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市民反映房屋墙体长毛两年多 物业:开春就去维修
  • 齐齐哈尔市民反映房屋墙体长毛两年多 物业:开春就去维修

    时间:2018-01-11 12:28:4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1日讯 “我家从入住以来已经三年多了,第一年也没觉得什么,从第二年开始,我就发现部分墙体开始出现长毛情况。更严重的是,北屋的窗户一直漏风,现在是数九寒天,我用塑料布粘上了能够阻挡点风,只希望物业部门能给我及时解决。”近日,家住齐齐哈尔欣豪尚品17号楼居民王先生打来电话说。

    随后,记者来到王先生家中,正如他所说,几个卧室墙体多处长毛,部分粉刷的涂料已脱落,角落处有明显的黑色霉斑,使得墙面变成一块块黑色。另外,北屋的窗户即使用塑料布粘上,走近也能听到呼呼的风声。“这屋窗户漏风简直太严重了,原来孩子在这屋住,这大冬天的已经无法居住了,只好换另一个屋住。另外,你看这窗户底下长毛也很严重,发霉的气味都能闻到,住得真是揪心。我们也找过欣豪物业服务中心进行报修,工人确实也来过几次,期间给窗户换过胶条,可是没过多久又开始漏风,同时墙体也给处理过,可是始终没有得到彻底的解决,无助的情况下,只好寻求媒体帮我们解决。”王先生的妻子对记者说。

    随即,记者又与业主一起来到欣豪物业服务中心,该物业的接待员张女士对记者说:“对于王先生反映的问题,我们也派工人去维修了,不过现在是冬季,无法施工,等开春了我们就去维修。至于窗户漏风,我们还需要找安装塑窗的施工单位进行鉴定,然后再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