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春节装饰品吉祥物热销 齐齐哈尔市民置办年货热情高涨
  • 春节装饰品吉祥物热销 齐齐哈尔市民置办年货热情高涨

    时间:2018-01-11 12:10:3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11日讯 进入“小寒”,齐齐哈尔大街小巷有了年味。10日上午11时,记者走访齐齐哈尔大型小商品市场看到,年画、福字、对联、窗花、中国结等喜庆饰品纷纷亮相,街头巷尾,一片红彤彤的喜庆氛围。

    记者昨日在齐齐哈尔百花园一处卖春节装饰物的摊位前看到,一串串“鞭炮”和“年年有余”的挂饰十分显眼,短短几分钟,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快过年了,看到这些挂签、福字,觉得很有年味儿。”

    记者随后又走访齐齐哈尔几家大型超市,记者看到,一些中国结、红灯笼、挂件饰品、狗年毛绒玩具……都摆在了显眼的位置。

    “有时间,就来超市置办点年货,要不到春节前忙起来,实在没时间。”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春节在中国老百姓心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置办年货当然马虎不得。“鱼、肉、海鲜之类的先买点回家放冰箱里冷冻起来,蔬菜水果不好存储,等春节前再买。”王大爷说。

    记者在一家大型超市看到,不少市民的购物车都装得满满当当。“不少商品都在促销,没事来逛逛,有什么需要的就提前买点。”市民孙女士告诉记者,她刚给父母买了些生活用品,打算再给孩子买点文具之类的用品和年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