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机声隆隆收获去 谷仓堆满黄金豆
  • 机声隆隆收获去 谷仓堆满黄金豆

    时间:2018-09-25 14:56: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25日讯 随着金秋收获季来临,克山县西河镇和平村的大豆喜获丰收,村民喜上眉梢。

    据了解,和平村是省级贫困村,在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的帮助带领下,大力发展各类种植项目,调整产业结构发展特色优势种植,先后种植发展了高附加值的药用蒲公英、特色玉米、生态大豆等作物。眼下正值黄豆收获的黄金时间,工作队与村民们正共同忙着秋收。今年,和平村共种植大豆10620亩,因风调雨顺,大豆株高达1.2米,颗颗丰盈,亩产量达390-410市斤左右,较去年增长10%左右。同时,通过合作种植及贸易企业代销,价格高出以往好几倍,进一步增加了农民收入,有效带动了脱贫致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