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国资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 黑龙江省国资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8-10-19 20:10:1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0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崔昕 记者 周秘)19日,黑龙江省国资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宣讲调研会在龙煤集团召开,掀起国资系统学习贯彻新高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我省重要指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贯穿了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部署。饱含着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和谆谆嘱托,为龙江全面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指出,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全国国企改革大会精神,按照“完善治理、强化激励、突出主业、提高效率”这十六个字的国企改革方针和全省国企改革大会的部署要求,抓好国有企业改革创新建设。大力加强国有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加快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深化企业内部三项制度改革,持续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积极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和“僵尸企业”处置,以管资本为主加快转变监管职能,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强各类金融风险管控。省国资委和各企业要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深学细研,掌握实质、强化宣传,掀起热潮、深入贯彻,落地生效,实现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的目标。

    副省长程志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