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和水质改善联席会议召开
  • 齐齐哈尔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和水质改善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18-10-19 09:07:56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0月19日讯 17日下午,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和水质改善联席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和水环境质量。副市长孙恒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截至今年9月底,我市优良天数达标率为92.67%,优良天数为253天,较去年同期环境质量有所改善。但进入10月份,既是供热燃煤使用的高峰,又是秸秆露天焚烧的高发期,大气污染物排放量增加,给防治工作造成困难。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密切配合,联防联动;分工负责,细化预案。进一步完善空气污染应急机制,提高环境管理精细化水平,及时有效应对大气重污染天气,最大限度降低大气重污染天气造成的危害。

    会议指出,持续做好水质改善工作体现责任部门攻坚克难的能力,要突出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认真排查分析,细化整改推进方案;强化严看死守,切实推进深度治理,从而保障我市水环境质量得到改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