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春节喝酒乐呵乐呵,栽了! 男子醉驾遇到交警
  • 春节喝酒乐呵乐呵,栽了! 男子醉驾遇到交警

    时间:2019-02-15 11:11:5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5日讯 (唐雷 记者包海多) 近日,一男子在位于城郊的单位与同事饮酒后,抱着侥幸的心理驾车回家,未成想在经过铁路道口时被铁路交警抓正着。

    交警对违章下道车辆进行拦截检查。 哈铁警方提供图片

    12日18时40分许,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交管支队民警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朝阳镇东升村铁路拉滨线19公里道口出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黑A*****红色长城牌小型轿车,在通过铁路道口下道行驶,值勤交警当即上前将该车辆拦停在道口另一侧,当交警示意驾驶员落下车窗出示驾驶证件时,一股浓重的酒味从车窗内扑鼻而来,交警立即让驾驶员熄火下车接受检查。经对驾驶员当场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发现该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7.7mg/100ml。后经哈尔滨市公安医院对其进行酒精检测,该驾驶员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96.32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讯问,驾驶员李某(男,40岁,哈尔滨市香坊区朝阳乡富民村人)对其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李某供述,当日下午,他在位于朝阳镇东升村的单位宿舍和其他几名同事一起聚餐,因为是大年初八,几个人就一起喝酒乐呵乐呵,散局后,李某觉得自己家距离单位较近,过年期间也不可能有警察出勤,所以抱着侥幸心理自行驾车回家,经过铁路道口时恰逢有火车,李某见前方排队的车较多,所以下道逆行开到靠近道口栏杆的位置,正在值勤的交警见状立即对其进行检查,发现李某不但违章下道行驶,还涉嫌醉酒驾驶。

    目前,李某已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