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哈市公交驾驶员交通违法叠加罚 交警处罚基础上行业上限罚
  • 哈市公交驾驶员交通违法叠加罚 交警处罚基础上行业上限罚

    时间:2019-03-20 10:36:00  来源:  作者:

    生活报3月20日讯 19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公交管理处获悉,近期,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加大处罚力度,对公交违规行为依法进行严管严罚。针对交警部门曝光的年初以来发生的500余次公交车辆交通违法,哈市交通运输局与交警部门联动互动,对交通违法同时存在违反行业法规行为的公交驾驶员进行叠加处罚,严肃整治公交车辆违规违章行为。

    据了解,在叠加处罚中,哈市交通运输局在交警部门对违章公交驾驶员处罚的基础上,依据行业管理法规对违规公交驾驶员进行上限处罚,并给予暂扣《驾驶员服务监督卡》、停班下岗接受行业统一培训再教育的处罚,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