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哈尔滨站启动
  • “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哈尔滨站启动

    时间:2019-04-20 20:06:37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0日讯(记者 刘嘉)20日,由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办的“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哈尔滨站)活动在南岗区举行。活动围绕“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的主题,进一步激发绿色食品的市场活力,提升黑龙江绿色食品品牌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哈尔滨市南岗区市民品鉴绿色食品。

    活动中,大米、蜂蜜、野山菌、玉米、豆油、面粉等带有黑龙江地方特色的绿色食品进行了集中展示。这些参展企业通过现场咨询、宣传讲解、展示展销、现场品鉴等方式,把优质安全的绿色食品送到广大市民身边,让社区近千名市民体验和了解了绿色食品的理念与知识。此次活动不仅向广大市民展示了绿色食品的特色文化、发展理念和最新成果,更展示了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优质、安全、健康和营养的精品形象。

    据介绍,绿色食品产业是黑龙江省十大经济产业中成长性最好、发展潜力最大的产业,是黑龙江省最重要的支柱产业。黑龙江省绿色食品行业协会自2002年批准成立以来,积极发挥黑龙江省政府与绿色食品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是绿色食品消费群体的引领与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