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周末游龙江”活动五一启动 将开省内首趟高铁旅游专列
  • “周末游龙江”活动五一启动 将开省内首趟高铁旅游专列

    时间:2019-04-24 18:45:0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4月24日讯(记者 霍枭涵) 为拉动黑龙江省内旅游产业的发展,促进旅游行业的省内消费,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于今年5月1日小长假正式启动“周末游龙江”活动。届时,黑龙江省内第一趟高铁旅游专列将由哈尔滨西站驶出开往齐齐哈尔。

    大庆连环湖温泉景区。资料图
    抚远黑瞎子岛。资料图

    近年来,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旅游市场增长迅速,旅游已经成为时下最为时尚的话题。作为中国东北地区的生态资源大省,黑龙江在旅游产业的发展优势可谓得天独厚,既有冬季的冰天雪地,也有夏季的绿水青山。

    据了解,今年五一,黑龙江将开通哈尔滨至齐齐哈尔的省内首趟高铁旅游专列。仅仅用时1小时52分,游客们就可从哈尔滨到达“鹤城”,欣赏美景,享受丰盛的烤肉。此外,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还推出了大庆温泉一日游,抚远、黑瞎子岛四日游,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四日游,虎林、密山四日游,佳木斯、建三江二日游,镜泊湖一日游,漠河四日游,五大连池两日游,亚布力熊猫馆、森林温泉二日游,伊春、五营、嘉荫四日游等十条省内旅游线路。

    佳木斯建三江。资料图
    漠河北极村。资料图

    据悉,黑龙江省各级文旅部门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并将举办时间向周末或小长假倾斜,便于游客参加。近期,佳木斯市三江杏花节(4月20日―5月12日)、2019哈尔滨丁香节(4月30日开始)、呼玛开江主题文化周等旅游节庆活动将相继推出。各地还将陆续推出旅游优惠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