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市木兰县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 哈尔滨市木兰县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时间:2019-10-08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0月8日讯(王雪菲 记者 郑通) 金秋十月,走进秋日里的哈尔滨市木兰县,一座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小城映入眼帘。干净的街道、整洁的路面、通畅的交通、秩序井然的街市,让人感受到的是更加完善的宜居环境。

    路面施工。

    京抚公路木兰段53.4公里升级改造工程,以及投资3582万元的47.7公里自然村路硬化、28.6公里农村窄路加宽、5座农村危桥新建工程开工建设。城市环路堵点彻底打通,升级改造道路4条;开通了木兰至哈佳高铁胜利站巡回公交班车,打通了高铁出行“最后一公里”。

    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改善,投资9305万元的5万亩高标准农田项目正在评审,建成后木兰粮食综合产能将进一步提高;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程、农村室内外厕所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城乡结合部和城中村7.2公里排污管线建成使用,辐射区域居民生活污水实现统一收集,统一处理,达标排放;1600户农村危房正在实施改造。

    教育卫生事业发展,撤并农村教学点15个,教育资源持续优化;新民镇中心小学建设项目开工建设;县人民医院、中医院新建工程基本收尾,县妇幼保健院投入使用;双向转诊机制、分级诊疗制度初步建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