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集中精力打破常规狠抓落实推动黑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 集中精力打破常规狠抓落实推动黑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时间:2019-10-08 00:00:00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

    东北网10月8日讯 10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马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市政府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集中精力、打破常规、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情礼赞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豪迈宣示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的坚定信心,激发了全国人民逐梦前行的巨大热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理解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转化为推动黑河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确保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落地生根。要把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做好,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加快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全面铺开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区,打造对俄合作新高地,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打造我省向北开发开放新的增长极。要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努力办好民生实事,增强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坚持发展高目标、工作高标准、结果高成效,引导和树立全市政府系统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年各项工作已进入加油冲刺阶段,要带头狠抓工作落实,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团结协作,使政府班子成为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要带头解放思想,紧扣自贸试验区黑河片区制度创新核心任务,先行先试各类改革措施,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黑河模式”,加快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要带头打好打赢“百大项目”百日会战,抢抓项目开工量、实物投资量、应统尽统量,确保完成百日会战目标任务。要带头制订“虎跃计划”,尽快研究制订“招商之冬”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变“猫冬”为“虎跃”,形成上下齐动员、全市抓发展的虎跃之势。要带头维护安全稳定,狠抓安全生产,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坚决打好秋季森林防火、秸秆禁烧、非洲猪瘟防控等攻坚战,切实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大局。要带头抓好党建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确保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领导孙飚、陈晓杰、丁兆禄、彭海涛、张瑾忠,市政府秘书长徐晓军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