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冰城“国庆宝宝”来啦 还有混血儿
  • 冰城“国庆宝宝”来啦 还有混血儿

    时间:2019-10-08 00:0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的“国庆宝宝” 图片由医院提供

    生活报10月8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多家医院产科了解到,国庆节当天,很多“国庆宝宝”呱呱坠地。

    截至1日22时,哈医大四院产科一共降生了四个“国庆宝宝”。产房助产长苏丽杰告诉记者,1日10时29分迎来第一个“国庆宝宝”,是个漂亮的女孩,而且还是个混血儿。妈妈是中国人,是一名翻译,爸爸是俄罗斯人,是一名工程师。孩子在国庆节当天降生,能和祖国一同庆祝生日,“国庆宝宝”的妈妈和家人都十分开心,孩子的爸爸也觉得特别有意义。当天,哈医大四院产科还接诊了一名胎盘早剥的孕妇,孩子早产,所幸最后通过紧急剖宫产手术,“国庆宝宝”和妈妈都平安。还有一名宝宝是1日下午出生的,孩子七斤多,孩子的妈妈因为特别瘦,所以生产相对困难,不过在助产士的耐心指导下,终于顺产生下了宝宝。

    记者从哈尔滨市第一医院产科了解到,从10月1日凌晨到21时30分,该院产科共有三名“国庆宝宝”降生。产科李耀霞主任介绍,他们产科首个“国庆宝宝”是1日8时降生的,是一个7斤6两的女孩。第三个“国庆宝宝”的妈妈由于是瘢痕子宫,孩子胎心不好,因此二宝不得不通过剖宫产降生。

    记者从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产科了解到,当天产科有两名“国庆宝宝”降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