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一男子术后服药觉得过敏 趁主治医生上班时拿剪刀刺伤其面部
  • 哈尔滨一男子术后服药觉得过敏 趁主治医生上班时拿剪刀刺伤其面部

    时间:2017-08-16 19:38: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李明哲

      生活报8月15日讯 15日上午,黑龙江省医院门诊部发生一起患者伤医事件,一名外科医生被人用折叠剪刀刺伤面部。经检查,受伤医生徐某目前无生命危险。事发后,哈尔滨市警方将违法行为人刘某控制,并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伤人者刘某。

      受伤医生徐某。

      记者从黑龙江省医院了解到,15日8时左右,该医院普外二科出诊医生徐某在香坊院区门诊部导诊台签到时,遭到曾在该院住院治疗过的患者刘某的突然袭击,刘某用事先准备好的剪刀,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从背后划伤医生徐某。医院保安迅速赶到现场将行凶者控制,同时立即报警。中山派出所接警后马上到达现场,并将刘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记者又从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了解到,违法行为人刘某(男,65岁),是某厂退休工人。2016年,他因甲状腺疾病在省医院手术治疗,主治医生为受害人徐某,术后刘某按照医生开的方子服药,但他认为服用该药后出现了过敏反应,便多次到医院要求医院负责,交涉未果后产生报复心理。15日8时许,刘某来到省医院香坊院区,在门诊大厅内用自身携带的折叠剪刀猛刺向徐某面部,造成徐某面部、耳部、后颈部皮肤划伤。

      经公安医院验伤,受伤医生徐某为头外伤、头面部软组织裂划伤、右耳廓划伤。目前其外伤已得到有效处置,并继续住院观察治疗。

      警方通过对违法行为人刘某及受害人徐某、现场见证人多方取证,现已对刘某进行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待被害人徐某法鉴后依情进行进一步处理意见。

      目前,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