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创建“四零”承诺服务窗口 交警部门再推多项惠民举措
  • 创建“四零”承诺服务窗口 交警部门再推多项惠民举措

    时间:2017-08-16 19:44: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吴凡 马智博

      黑龙江日报7月19日讯 为确保创建“四零”承诺服务窗口期间,做到车驾管业务便民、利民、惠民,哈尔滨交警部门在窗口服务、业务流程上不断细致完善创优,最大限度提高群众满意度。近日,车管部门再推出四项惠民举措。这其中,机动车自主选号数量升至120选1将是众车主的更大福音。

      据了解,哈市交警部门在原有互联网自主选号业务开通的基础上,对车牌自主选号的窗口服务也进行了惠民升级――将车管窗口可供选择的随机车牌号数量由原先20增至50,大幅度提高了不会网上操作选号,或是网上选号不成功车主的选择权。如再加上网上可供编选和随机的70个车号,落户哈市机动车在网上、网下合计可供选择的车号达到120个。

      据介绍,哈市交警部门还同步推出了保号落户车辆不限制二手车、换车保号期限缩短、申请保号期限延长三项惠民新政,真正实现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服务方式零距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