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女兵体格检查和体能测试今起在省医院进行
  • 黑龙江省女兵体格检查和体能测试今起在省医院进行

    时间:2017-08-16 19:45:37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思男 于海霞

      生活报8月16日讯 记者15日从省征兵办公室了解到,2017年度我省女兵体格检查和体能测试将于8月16日至18日在黑龙江省医院全面展开。网上初选合格人数为1412名,经各市(地)征兵办初审初检,最终通过人数为812人,录取比例为13比1。

      据了解,从今年起,各地统一使用国防部征兵办公室配发的网络版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体检中,参检人员需参加体格检查、士兵职业适应性测试,以及包括立定跳远和仰卧起坐两项课目的体能测试。

      为保证体检组织正规严密,此次专门把体检区域设置在单独的楼层,并在主要进出口设置警示标语和提示标识,安排岗哨执勤,严格实施封闭体检。省廉洁征兵监督员及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并向参检人员及家长发放廉洁征兵监督举报信封,全力封堵违纪漏洞,确保征集公开、公平、公正。

      按照女兵公开征集计划,8月末省征兵办将进行公开定兵、公示预定新兵人员名单,9月10日左右起运新兵,9月30日前,新兵全部到达部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