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瘾君子落网牵出幕后毒贩 鸡东警方一网打尽
  • 瘾君子落网牵出幕后毒贩 鸡东警方一网打尽

    时间:2017-08-16 19:45:37  来源:生活报  作者:岳聪

      生活报8月16日讯 今年5月,鸡西市警方抓获一名瘾君子牵出一个贩毒网络,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被我省警方一网打尽。

      今年5月,鸡西市鸡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的民警抓获鸡东县永安镇50岁的男子张某,其从王某手中买了4000元的冰毒。半个月后,王某派马仔姚某、申某南下去广东找廖某,给其10.5万元让其帮忙联系购毒。他们找到男子“老黑”钟某要了2公斤冰毒。可姚某和申某拆开毒品吸上一口,发现根本就不是冰毒,后来“老黑”承诺十天后再出货。十几天后,“老黑”拿来一小包样品,姚某、申某尝后确认品质不错,交给对方13万元,可几天后交货时,两人发现1.5公斤冰毒里面也掺了假,而且不足秤。就在姚某、申某开车逼廖某、钟某借钱来还他们的钱时,两人跳车逃跑。姚某、申某开车拿着掺假的冰毒返回。

      近日,鸡东警方在哈尔滨市群力新区,将开车返回的姚某、申某抓获,在绥阳林业局附近将王某抓获。目前,鸡东警方将涉案的5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