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黑龙江新闻 > 我省家具行业纠纷仲裁调解中心揭牌 买家具遇质量问题能快速维权
  • 我省家具行业纠纷仲裁调解中心揭牌 买家具遇质量问题能快速维权

    时间:2017-08-16 19:49:19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燕

      生活报8月16日讯 15日,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仲裁委获悉,为了保护家具行业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家具企业和消费者搭建一个专业、公正、灵活的家具行业维权平台, 13日下午,黑龙江家具行业纠纷仲裁调解中心在会展中心揭牌成立。

      据悉,黑龙江家具行业纠纷仲裁调解中心由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与黑龙江家具协会共同发起设立,是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黑龙江家具领域设立的专业调解机构。运用仲裁调解及仲裁途径化解家具行业纠纷具有一裁终局、专家断案、快速灵活、费用经济、信息保密和执行力强等诸多特点。

      据了解,家具行业仲裁调解中心成立后,还将在行业内大力推广行业合同范本,以此减少企业常见法律漏洞,防控法律风险。此外,家具行业仲裁调解中心的成立,不仅有利于维护黑龙江家具行业的良好秩序,净化行业市场,同时对于消费者的消费维权也打通了一个快速通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