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五一哪里玩 石家庄城市水系提供家门口的出游推荐
  • 五一哪里玩 石家庄城市水系提供家门口的出游推荐

    时间:2017-04-27 23:22:14  来源:  作者:

    荷花池木栈道。石家庄城市水系管理处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4月27日讯(记者 刘俐验)五一小长假将至,为给市民在家门口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游玩环境,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石家庄城市水系管理处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市民五一出行多了好去处。

      截止目前,城市水系管理处对辖区的太平河、民心河蓄水到位,其中民心河东线、西线、北线共置换水200余万方,加大了对太平河、民心河打捞力度,及时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对乔灌木及草坪进行了修剪、浇水,对沿线绿篱进行了全面冲洗。

      此外,民心河东南线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及亮化工程将于五月一日前完工。其中,提升绿化面积113745平方米。栽植乔灌木大约一万株,其中乔木1409株,有银杏、白皮松等,花灌木有8324株,有榆叶梅、海棠、玉兰。栽植地被植物10万平方米。

    修剪乔灌木及草坪。石家庄城市水系管理处供图

      世纪公园、西清公园、西清公园等公园为迎接“五一”增加地栽花卉4300余平米,共计35万余盆,各公园对灯光设施进行了维修,力求节日期间给市民带来良好的游玩环境。世纪公园新建了荷花池木栈道,于“五一”假日来临之际对外开放。

      同时,城市水系管理处呼吁广大市民:在游玩的同时,请自觉维护景区秩序,文明游园,保护环境。景区禁止垂钓、游泳、烧烤;绿化带内严禁挂吊床、支帐篷。

      五一期间,城市水系管理处会加大管理力度,增加巡视、巡查人员,对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劝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