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博爱在省城—--走进平山公益行活动举行
  • 博爱在省城—--走进平山公益行活动举行

    时间:2017-04-27 23:28:59  来源:  作者:

    博爱在省城—走进平山公益行活动现场。 李玉玲 摄志愿者栽种椒树苗。 李玉玲 摄

      长城网4月27日讯(记者 胥文燕 王棋 通讯员李玉玲)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石家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石家庄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联合红十字会公交志愿服务队近期持续开展服务进老区系列公益活动。

      4月24日上午10点,在平山县古月镇高洼村,活动拉开序幕。志愿服务队队长宋亚贤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向高洼村的困难户捐赠花椒树苗,并帮助村民栽种至田间。

      “我们村的地适合种花椒,树苗三年就能长成,这些志愿者不但白给我们树苗,还帮我们栽上,这是给我们送来了摇钱树啊。”该村村民张奶奶告诉记者。

    志愿者为老党员送去慰问品。李玉玲 摄志愿者为老党员送去慰问品。李玉玲 摄

      此外志愿者们还为驻村的老党员带来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高洼村所在位置属于山区,经济发展相对落后,我们这次慰问的对象是70岁以上的老党员。许多党员行动不便,我们将米、面送到党员的家中,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感谢老党员们曾经的付出,表达我们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尊敬。”参加这次活动的公交车长说。

      活动的最后,志愿者还为村民进行义诊,免费测量血糖、血压。

    志愿者为老党员送去慰问品。李玉玲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博爱在省城”红十字志愿服务进老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将贯穿2017年全年,活动旨在搭建一个温暖有爱的平台,让大家来帮助大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