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石家庄运河桥客运站:任丘、高阳、蠡县、文安和保定部分方向因高速封闭,其他线路正常通车
  • 石家庄运河桥客运站:任丘、高阳、蠡县、文安和保定部分方向因高速封闭,其他线路正常通车

    时间:2019-02-14 17:51:23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长城网讯(记者 王林红)飘扬了近两天的雪花给石家庄市民的生产生活方式带来一些变化,影响了部分旅客的正常出行。为此,运河桥客运站及时采取了应对措施。

    运河桥客运站。 王林红 摄

    上午10时20分,记者在运河桥客运站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坡面、台阶等处积雪,防止旅客滑倒,并在进站口、大厅、登车廊等处放置防滑地毯及“小心地滑”等注意安全的标志。

    “针对此次降雪,客运站大厅不断循环播放最新班次消息,增加文明引导员,做好扶老携幼等工作;气温降低,大厅全天候提供热水供旅客饮用,确保雨雪天气旅客顺利出行。”运河桥客运站办公室工作人员姚芳介绍。

    运河桥客运站截止到2月14日中午12点前,任丘、高阳、蠡县、文安和保定部分方向因高速封闭,暂时停止售票。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及高速路通行情况,积极与驻站调度沟通联系,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随时开启售票。

    客运站提醒各位旅客,其它短途如无极、行唐、灵寿、新乐等线路基本正常,但因下雪可能会造成晚点,详细的班次情况请拨打热线电话:68091117。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