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招募千名生态文明志愿者
  • 武汉招募千名生态文明志愿者

    时间:2018-06-14 22:38:5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6月13日上午,武汉市举行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该市1000余名学生和20名节能监察中心工作人员响应号召,成为江城首批生态文明志愿者。

    2017年,武汉市节能降碳工作成效明显,单位GDP能耗同比下降4.85%,超额完成省下达的下降3.7%的目标任务;能源消费总量比上年增加140.29万吨标准煤,完成省下达的全年能源消费增量控制在143万吨标准煤以内的目标。

    该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国家要求,到2020年,武汉市能源消费总量须控制在5573万吨标准煤以内,年均增幅仅有2.8%,“我们要充分认识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构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记者杨然、通讯员周钢)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