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举行“廉内助”座谈会
  • 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举行“廉内助”座谈会

    时间:2017-04-10 21:44: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纪委组织分行全体处级(含副处级)干部及家属开展了“廉洁口行、温馨港湾”2017年廉内助座谈会,分行党委书记张劭辉出席并讲话,19名处级干部及配偶参加。

      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湖北省分行形象宣传片》和廉洁微电影《朝暮》《镜子》。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纪委书记李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工作人员八小时以外行为规范倡议》和《湖北省分行关于建立员工廉洁家访工作机制的通知》,并向家属发放了《廉洁口行、温馨港湾——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廉洁倡议书》《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廉洁监督卡》及中央、进出口银行总行的相关廉洁从业制度。分行8名处级干部家属分别就如何做好廉内助发表了看法。

      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劭辉指出,家庭的价值取向、家风的好坏,对于领导干部有着重要影响,它是干部廉洁从政的“后方堡垒”。

        (责任编辑 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