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第五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将于10月举行
  • 第五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将于10月举行

    时间:2018-08-18 18:24:3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8月18日电(陈俊 陈琼)第五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定于2018年10月11-12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今年的峰会,将以“绿色·智能·创新·普惠”为主题,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等技术,内容涵盖智慧出行、汽车标准体系建设等热门领域。配合峰会主题,现场将专门设立新能源、智能汽车新品展示区,同时还将设置无人驾驶体验区,来访观众可近距离体验无人驾驶汽车带来的便利。

    峰会组委会将携手武汉高科新能源科学研究院,诚邀中国汽车精英和互联网精英,就传统汽车产业的改造升级,造车新势力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展开巅峰对话,二者相竞相生。

    本次峰会,峰会组委会将携手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湖北省标准化学会,搭建跨领域、跨行业、跨国界的技术交流与信息共享平台,邀请欧盟、东盟、一带一路有关国家和地区的标准化技术机构专家、以及省内新能源汽车主要企业代表,在今年“世界标准日”前夕就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及产业发展特别是标准法规、政策措施等进行交流与对话,通过创新服务,用标准推动汽车产业良性发展。

    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自2014年创办以来,作为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主办的武汉国际汽车展最大的配套活动,充分发挥行业聚合效应,汇集了政府领导、行业领袖、企业精英、产业专家的群体智慧,为中国中部汽车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

     

    (责任编辑:连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