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湖北省建行部分网点可免费代办工商登记注册
  • 湖北省建行部分网点可免费代办工商登记注册

    时间:2017-04-10 21:45:16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良好的用户体验才是王道。银行纷纷推出免费代缴水电燃气费等便民服务来“圈粉”,近日,面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又有银行推出免费代办工商登记注册服务。记者获悉,10日起,江汉区工商局与建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切入点,全面深化政银合作。

      据悉,省建行营业部将在试点网点设立窗口,充分利用建行网点、人员、渠道等点多面广优势,无偿为创业者提供这一服务。目前试行阶段,只在建行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武汉江汉支行、武汉中央商务区支行、武汉江汉科技园支行四个网点进行试点。下一步,该业务将在江汉区进一步推广。

      据介绍,即日起,企业注册登记的咨询、服务窗口将延伸到建设银行营业网点,方便客户就近办理注册登记,贴身为客户提供结算、融资等一系列金融服务。有工商注册登记需求的申请人,可向就近的建行代办网点提交申请资料,建行预审后上传至工商部门,待工商部门审批通过后,申请人可直接到建行代办网点领取营业执照,整个过程中只需申请人往返银行柜台两次。(记者邓莉 通讯员李关迪)


    (责任编辑:肖进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楚天金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