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星河集团200亿元打造产融城 未来或成硚口新地标
  • 星河集团200亿元打造产融城 未来或成硚口新地标

    时间:2017-04-10 21:52:45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昨天,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星河集团”)携代表团考察硚口区汉江湾,欲在此投资200亿元建设产融城项目,未来或成硚口新地标。

      “武汉市作为长江中游经济带的龙头,硚口区作为汉江门户,在武汉市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昨天上午10点,在硚口区政府,星河集团董事长黄楚龙与硚口区区委书记景新华、区长刘丹平及相关职能部门座谈时说道。

      成立于1998年的星河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旗下有地产、金融、商业、产业四大集团,业务涉及地产开发、金融投资、产业运营、创业孵化等,总资产规模超1000亿元。

      黄楚龙携同战略合作伙伴平安集团、阳光保险、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前海母基金等多家金融企业老总和多家高科技企业负责人考察完硚口汉江湾区域后,对此十分看好,欲在此投资建设“星河WORLD”产融城。

      根据星河集团概念规划方案,该项目预计总投资200亿元,将打造成产业升级、商务商业、生态休闲、绿色居住的产融新城。未来,汉江湾或成为硚口区新地标核心。

      汉江湾,位于汉口古田片区,北至三环线,南至汉江,东至二环线,西至竹叶海公园,面积约27平方公里,是汉口三环线内投资热土。(记者王莹 通讯员唐若飞)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