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江城楼市成交量连续3个月下降 呈现"降温"趋势
  • 江城楼市成交量连续3个月下降 呈现"降温"趋势

    时间:2017-04-10 21:52:47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武汉新房销量出现降温趋势。长江日报记者昨日获悉,最新市场统计数据显示,2月份全市新建住房成交量约1.1万余套,比1月份下降两成多。这也是在限购、限贷、春节淡季等因素综合作用下,武汉楼市成交量连续3个月下降。

      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分院昨日下午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2月份武汉新房成交11185套,成交面积116万平方米,分别比1月份下降23%和20%。从成交数据来看,去年11月成交2.64万套,去年12月为2.22万套,今年1月降为1.45万套,2月则为1.11万套,连续3个月下降。这是近两年来难得一见的市场现象。由此可见,在武汉前后四轮调控的影响下,市场出现降温迹象。

      从区域来看,江岸区、东湖高新区、江夏区位居2月份成交量前3名,后湖片区、光谷片区热度不减。政策相对宽松的新城区也表现不俗,2月份新城区成交量占全市的41%,蔡甸区、汉南区、江夏区等成交量均超过1000套。

      实际上,房价也出现降温现象。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武汉去年12月、今年1月房价均出现小幅下降。(记者廖桥)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