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食博会今日在武展开幕 市民可扫码免费入场
  • 食博会今日在武展开幕 市民可扫码免费入场

    时间:2018-12-15 09:15:21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郝晓燕)今日,第27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2万余种美食竞相亮相,武汉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大江南北的各色美食。

    据了解,今年食博会共有55个政府展团参展参会。来自东北绥化展团带来了产自黑土地的五谷杂粮;北海展团带来了海边吃鱼虾滋养长大的海猪肉和海鸭蛋;云南展团带来了听牧牛肉和各种野生菌;山东展团则老字号扎堆唱起了重头戏。德州扒鸡、崔字牌香油、边家风味等均将亮相。

    今年食博会将继续以两期形式与大家见面,时间段分别为2018年12月15日至19日、12月22日至26日,今天起市民可凭微信扫码免费入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