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22岁摄影师镜头下的酷炫武汉刷屏 引网友争相点赞
  • 22岁摄影师镜头下的酷炫武汉刷屏 引网友争相点赞

    时间:2019-09-11 18:45:15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晴川桥跨越铁门关

    鹦鹉洲长江大桥

    光谷有轨电车

    火车呼啸而来,穿行在长江大桥的钢铁骨架里;红色的晴川桥下,灰色的铁门关已矗立千余年……6日,摄影师HymChu在武汉拍摄的一组大片在社交网络上刷屏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在即,这个酷炫、硬核、如蒙太奇一般的武汉,让网友们惊叹不已。

    这组照片的创作者是22岁的广州小伙HymChu,他是全球知名社交软件instagram官方推荐摄影师,此前就曾来过武汉。这一次他花了8天时间,绕武汉三镇行程1000多公里,从300G的拍摄素材中,挑选出36张图片发布到网络上。其中,他从长江大桥、黄鹤楼等传统景区里找到了新的角度,也去到了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光谷星河等网红打卡点,还发掘出武汉肉联厂、水塔等视觉效果突出的建筑与空间。

    据悉,这条长图文在国内知名自媒体Insdaily首发后,单条阅读量已超过70万。武汉本地也有40余家自媒体推送并转发。短短一天内,这条长图文在微信朋友圈的阅读量已超过百万。不少网友点赞武汉越来越有国际范。(记者万旭明)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