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科大教师自创入职誓词 做“四有”好老师
  • 武科大教师自创入职誓词 做“四有”好老师

    时间:2019-09-14 20:49: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9月12日电(陈孖川)“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10日在武科大新教师岗前培训班上,77位新入职教师,统一身着印有学校logo的白色T恤,庄严宣誓。

    "用两分钟宣誓,再用自己的一生来践行这一誓言。”参与宣誓的多位老师表示,求学之路上遇到过很多优秀的老师,如今自己也加入中来,入职之初,用誓词让自己明初心、定使命,也为今后的工作找准方向、蓄满动力。

    据悉,这是武科大第一次举行新进教师宣誓仪式。新进教师们将参与一系列教学和师德师风培训,并作为助教,在资深教师的指导下,承担一门本科课程的助课任务,通过授课考察与资格认定后,方可独立授课。

    武科大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傅江浩表示,学校希望通过入职宣誓等一系列活动和培训,提升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师德师风素养,迈好教师职业生涯的第一步,让他们真正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责任编辑:连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