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中国一冶:深耕发展印度市场
  • 中国一冶:深耕发展印度市场

    时间:2019-10-19 18:44: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10月15日电(齐郑、裴江)记者从中国一冶集团获悉,由中国一冶施工总承包的OPPO印度制造中心项目,近日在印度北方邦大诺依达工业园区投入生产运营。

    该项目总造价约5.62亿元,具备每年5000万部智能手机的生产能力。它的竣工投产,标志着一冶集团在印度市场从单纯的钢铁冶金建筑产业向电子通讯、民用市政等领域转型。除OPPO印度制造中心项目之外,一冶还承建了印度中电科光伏产业园项目、印度青山钢铁项目。

    中电科光伏产业园地处印度安得拉邦斯里城工业园,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这一200兆瓦太阳能产业园将有助于缓解当地能源短缺。印度青山集团克罗美尼不锈钢冷轧一期工程今年7月投产,将有助于填补当地钢铁需求缺口。

    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人才优势与资金优势,一冶集团积极参与国际招投标竞争,成功中标印度国家钢铁集团比莱钢厂扩建项目和印度京德勒钢铁电力公司项目。

    深耕印度市场15年,目前一冶集团在印度南部金奈、西部孟买、北部德里形成了以电子通讯、冶金、新能源制造三大领域的市场格局。此外,一冶集团还将其他中资企业引进到印度市场,从印度的政策咨询、手续办理、安保服务、办税指导、工业生产线安装方面为中资企业提供全程式服务。

     

    (责任编辑:连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