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法雷奥武汉技术中心二期扩建工程正式落成
  • 法雷奥武汉技术中心二期扩建工程正式落成

    时间:2019-10-19 18:44: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10月15日电(沈水萍)10月14日,法雷奥武汉技术中心二期扩建工程正式落成揭幕。这意味着法雷奥武汉技术中心有望成为法雷奥集团在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的技术创新基地。

    该技术中心坐落在武汉开发区,主要负责设计研发先进的照明技术和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

    据介绍,法雷奥武汉技术中心二期是法雷奥集团在湖北省最新的投资项目,设计可容纳超过1000人的研发团队入驻。此次扩建将进一步促进法雷奥在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汽车的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包含超声波传感器、摄像头、前置摄像头、雷达、激光雷达系统(LiDAR)、智能座舱、远程信息处理平台及其相关的ECU、融合ECU和网域控制器。

    法雷奥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雅克·阿申布瓦表示,电气化、自动驾驶以及智能网联汽车,以及数字化移动出行正在给汽车行业带来深刻的变革,也是法雷奥的战略发展核心。法雷奥武汉技术中心的扩建正是为了满足驾驶辅助系统市场的快速增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