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大悦城控股捐赠1000万元 给予商户部分租金优惠
  • 大悦城控股捐赠1000万元 给予商户部分租金优惠

    时间:2020-01-29 15:45:48  来源:  作者:

    新京报快讯(记者徐倩)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1月29日,大悦城控股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00万元,驰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前线。

    据悉,这笔资金将重点用于为疫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必要的帮助和保护,包括采购调运N95口罩、外科口罩、医用口罩、医用帽、防护服、手术衣、防冲击眼罩、防护面罩等防疫急需物资(耗材)。

    此前,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事件,大悦城控股迅速反应,已经发布并实施了应急预案,对商业、写字楼、酒店、营销等业务条线分别针对疫情防控出台指导办法。

    除本次对武汉的现金捐赠外,大悦城控股还将对全国旗下13个商业项目的入驻商户酌情减免春节期间的部分租金,减轻品牌商户的经营压力。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卢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