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基层党员主动到疫情接触者家中消毒
  • 基层党员主动到疫情接触者家中消毒

    时间:2020-01-29 22:19:32  来源:  作者:

    基层党员主动到疫情接触者家中消毒

    董万六为垃圾箱消毒 通讯员刘慧 摄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29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郭文斌 刘慧)29日上午,新洲凤凰镇郭岗村的董万六穿上防护服,戴上口罩,背上消毒液,给村里的垃圾桶、卫生死角消毒。防疫工作以来,董万六天天给村里的角角落落消毒。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带头做的。”董万六是一党员。防疫战斗一打响,他主动深入村民家中,和村干部一起,和群众一起,守护全村百姓安全。

    该村有一名疫情接触者,董万六得知信息后,和村支部书记一起到该村民家中,测量接触者家人体温,对其家中的角角落落消毒,安抚其家人,叮嘱其家人做好隔离工作。此后每天都上门来了解隔离者病情,询问是否有困难,并尽力帮助解决。

    董万六还负责全村的卫生和消毒工作。他带领村里的4人“清理队”,每天清运全村垃圾,并进行消毒处理,保证全村的环境卫生。除夕之夜,家家户户都忙着过年,董万六并没有放松,仍背着药水箱全村喷洒消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